欢迎来到本网站

MC12部长会议成果座谈会在京召开

首页    学会之窗    MC12部长会议成果座谈会在京召开

MC12部长会议成果座谈会在京召开

世界贸易组织第12届部长级会议(MC12)取得丰硕成果,中国政府积极推动相关议题做出重要贡献。按照中国法学会的部署,我会7月1日在京召开MC12会议成果座谈会。



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、副会长王其江,世界贸易组织副总干事张向晨,中国常驻世贸组织特命全权大使李成钢共同总结MC12会议成果,探讨了多边贸易体制包容性发展。会议还研究了WTO改革与进一步完善涉外经贸法治建设等问题。

微信图片_20220722112352.jpg










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杨国华主持会议。参与座谈的有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纪大新、外联部主任李存捧、法学年鉴社副主编王伟、学术交流中心副主任潘新艳。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副会长代表孔庆江,理事会代表彭俊、廖诗评、纪文华,常务副秘书长吕勇、专职副秘书长周小康参加了座谈。


2022年7月25日 10:44
浏览量:0
收藏